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鼎力五金线路器材厂

电力管,管枕,管接头,给水管,排水管,非开挖顶管机,机动绞磨,铝合金立杆机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产地直销pvc四孔格栅管
河北产地直销pvc四孔格栅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河北产地直销pvc四孔格栅管 
品牌: 鼎力
规格: 4/50
长度: 6米/根
壁厚: 2.0mm
单价: 1.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00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3 11:32
  询价
详细信息

1。四孔格栅管以聚氯乙烯为主要原料,配以增韧剂,抗老化剂及其它辅助添加剂等,集护套与子管为一体,一次挤压成型。

2。四孔格栅管结构创新节省管位,管材结构紧凑,路面开挖较小,有效节省城市地下管位资源,对道路交通及市政影响少。韧性好弯曲自由一段6米管材,弯曲半径可达4米,施工中碰到障碍物或交越其它管线时能轻松避开。

3。四孔格栅管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有四个孔,呈田字形,一般分为两种,大四孔和小四孔。它们的的规格是4-50/107 4-42/92。内孔近似方格型,有效空间大,具有重量轻、搬运方便;内壁光滑,穿线省力等特点,便于穿光、电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