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鼎力五金线路器材厂

电力管,管枕,管接头,给水管,排水管,非开挖顶管机,机动绞磨,铝合金立杆机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鼎力水泥顶管机单杠液压机单缸200t
河北鼎力水泥顶管机单杠液压机单缸200t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河北鼎力水泥顶管机单杠液压机单缸200t 
品牌: 鼎力
规格: 单缸
顶管直接: 0.8-1.6m
顶管距离: 50m以内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3 11:31
  询价
详细信息

水泥顶管机简绍

 320吨水泥管顶管机

320吨水泥管顶管机简介:

320吨水泥管顶管机适用于大中型口径的各种地下管线的铺设工程,广泛应用电力、电信、网通、排污、自来水燃气、热力、园林、路灯等开挖地下管线的铺设工程。该机适用于各种土质,在流沙层、砾石层、细沙层,风化岩等复杂地质中均可成功铺设。顶管机特点:不用水、方向准、操作简单,施工作业时独立性强。拆装简单方便,搬运、移动,灵活快捷性能稳定,实用性强。

320吨水泥管顶管机用途:

本厂生产的水泥管顶管机具有输出力大、远距离操作等特点,广泛使用在电力维护,穿越公路,非开挖工程,配以本厂的超高压油泵站,可实现顶、推、拉、挤压等多种形式的作业。

320吨水泥管顶管机使用方法:

1.使用前必须检查各部是否正常。确认各胶管连接可靠.

2、使用时应严格遵守主要参数中的规定,切忌超载,或者到达行程后,还是继续打压,否则当起重高度或起重吨位超过规定时,油缸顶部会发生严重漏油。

3、如泵体的油量不足时,需先向泵中加入工作油(32#液压油)才能工作。

4、电动泵请参照电动泵使用说明书。

5、重物重心要选择适中,合理选择电动千斤顶的着力点,底面要垫平,同时要考虑到地面软硬条件,是否要衬垫坚韧的木材,放置是否平稳,以免负重下陷或倾斜。

        

 

 500吨水泥管顶管机

500吨水泥管顶管机简介

500吨水泥管顶管机适用于大中型口径的各种地下管线的铺设工程,广泛应用电力、电信、网通、排污、自来水燃气、热力、园林、路灯等开挖地下管线的铺设工程。该机适用于各种土质,在流沙层、砾石层、细沙层,风化岩等复杂地质中均可成功铺设。顶管机特点:不用水、方向准、操作简单,施工作业时。拆装简单方便,搬运、移动,灵活快捷性能稳定,实用性强。

500吨水泥管顶管机应用范围

用于大中型口径的各种地下管线的铺设工程,广泛应用电力、电信、网通、排污、自来水燃气、热力、园林、路灯等开挖地下管线的铺设工程。该机适用于各种土质,在流沙层、砾石层、细沙层,风化岩等复杂地质中均可成功铺设。顶管机特点:不用水、方向准、操作简单,施工作业时独立性强。拆装简单方便,搬运、移动,灵活快捷性能稳定,实用性强。

500吨水泥管顶管机的组成:

主机油缸320T/500T一台,液压泵站(电机泵站)1台,横顶铁1块,竖顶铁1块,油管(10/根)2根,出土车1辆。

500吨水泥管顶管机主要规格及特点:

它具有方向准、回拖力大、施工速度快、操作简便、易保管,易运输等特点。造型美观,经济实惠,是电力、电信、广电、燃气、铁路等部门辅设地下管线的选择该系列主要用于大口径水泥管道的辅设,320T/1500T/1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